“随记书”2018年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中原网2018-01-29 14:26:52

   中原网讯  1月28日下午,,深圳随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随记书”工作交流座谈会议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中视大风车第一幼儿园召开,来自河南、山东、安徽、山西、陕西、河北、湖南的参会人员以及媒体记者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图1_副本.jpg

  半月谈“品牌生活榜”科技榜陈淳安致表示,“随记书”公众号是目前应用市场最为活跃的互联网编辑软件,公众号上线以来,遍布全国二百多个地级市,关注数万人。随记书大大方便了普通人的出书需求,同时为我们回忆美好生活,做永久保存纪念书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2_副本.jpg

  文化可以引领社会发展,琴、棋、书、画是人们的精神食粮,可以促进中国的传统文化软实力发扬光大。深圳随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盛德元介绍,随记书”公众号使每个人定格人生经历变成了现实。“随记书”公众号首先能把想记录的东西自动编辑排版;也就是将社交圈内容(微信圈、微博、QQ说说、照片、日志、多人拼书等)快速的生成电子书阅读与分享;也可以定制实物书出品纪念册,方便观赏。

  “随记书”公众号可广泛应用于儿童成长过程、旅游照片、文学爱好、个人散记、学生生活、集体活动、经典汇报材料等。对个人、企业、社会、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它也是交流工作的一款很好的公众号。

  陈淳安说,今后,深圳随记文化传播公司将围绕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服务、创新性发展”,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生活的小事”做起,积极探索,新科技,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文化传播产品,促进传统文化在人们生活中落地生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