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年会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

中原网2018-01-29 09:55:44

   中原网讯  2018年1月28日,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年会暨颁奖盛典活动在河南新华物资集团隆重举行。省内相关领导、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执行会长尚宏强等,以及来自河南省酒业协会、副食品流通协会、家禽业协会、肉类协会、粮食行业协会、茶叶协会、保健品协会、制药工业协会、食品安全协会、食品机械协会等商协的相关负责人,有关市、县会展办公室负责人、新闻媒体,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3333_副本.jpg

  会上,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南新华物资集团副总经理侯承杰​表示,将继续履行好常务副会长职责,一如继往,努力工作,为河南会展经济发展、为我省出版事业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过去一年,省会展业商会在会长王永国的带领下,坚持党建工作统领,加强商会品牌建设,壮大会员队伍,搭建行业交流平台,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经贸交流、招商引资等活动,在促进全省会展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长_副本.jpg

  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在2017年河南省举办的展览项目有930个,展览面积达800多万平方米,全省直接拉动经济效益达900亿元以上。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表示,2018年将推进商会的体制机制建设,认真履行商会的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关心行业、贴近行业、服务行业,自觉把全行业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切入点,与行业同步、同进、同行,充分调动会员单位积极性,切实发挥系统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汇集全行业的智慧力量,大力培育地方品牌展会,实施品牌带动战略,为建设河南会展强省作出新贡献。

11111_副本.jpg

 

1_副本.jpg

 

444444_副本.jpg

  会议同期,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与五家媒体及中国-阿拉伯国际合作中心河南代表处分别就商会宣传、一带一路“走出去”办会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对获得以下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展会、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特色展会、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主场服务单位、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会展产业服务单位、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运营单位、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会展院校、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节庆活动、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会展城市、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设计搭建单位、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会展场馆、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诚信单位、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会展精英、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最具影响力媒体宣传服务奖、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优秀个人维权服务奖、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优秀企业家、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