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记企业2017年度股东分红大会在仲记豫满楼隆重召开

2018-01-24 15:59:46

    中原网讯 1月23日,河南仲记企业2017年度股东分红大会在仲记豫满楼东区店隆重召开。河南省餐饮协会食材委秘书长申华伟、郑州问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传金受邀出席会议,与仲记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分享分红的喜悦。

01.jpg

02.jpg

    仲记企业采用直营连锁,让内部管理层参股共创共赢的合伙人模式,真正让全体股东和企业组成一个大的利益共同体,共创事业,共谋发展。此次参与分红的股东共计102人,分红金额高达221万元。
 
03.jpg
 
    仲记企业的分红机制始于2007年,当时参与第一批分红的只有四人,此后逐年增加,随着时间的变迁,自2015年起股东分红大会演变为现场分红,至2017年,参与分红的股东发展为102名,2018年在职员工900名,股东及承包人共264名(其中承包人51人),占员工总数比约30%。2019年预估员工达到1500名,股东及承包人共500名,占员工总数比约33.3%。未来将会让更多的人成为股东及承包人,收入超出小老板。
 
04.jpg
 
05.jpg
 
    仲记企业董事长仲胡周表示:仲记能够发展到今天,是凭着他带领着仲记人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一滴血一滴汗挣着良心钱。今天参与分红的合伙人股东,他们都是从基层一步步走到今天,与企业同甘共苦,为了工作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乐于奉献,随着企业一起创造,一起成长!
 
06.jpg
 
    仲记企业是一个让合伙人与企业一共创共赢的合伙制企业。仲记与外界的区别就是“晋升快、收入高、管的严、罚的狠,让你很快成为小老板。”仲记是一个老板训练营,更是一个培养老板的西点军校;仲记是一个让你从普通员工到合伙人股东,收入高、成长快的平台;让每一位员工都以合伙人的心态去操心,企业至始至终都在强调将来如何做好一个老板,而不是教你如何打工,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
 
    未来,仲记将在与合伙人共创共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的员工成为合伙人股东,与公司一起创造,一起成长,一起收益!
 
10.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