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杨子艾美年会在郑成功举办

中原网2018-01-24 09:43:02

    中原网讯 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赵志正、书记胡守明、副秘书长程振中应邀参加战略合作单位河南杨子艾美瘦身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会,主题为“坚定初心·放飞梦想·起航2018”。

图片1.jpg
    赵志正院长代表嘉宾致辞,首先从国家层面介绍了大健康产业的有关政策和发展前景;其次介绍了杨子艾美在瘦身领域的优势;最后提到杨子艾美瘦身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帮助上万女性成功远离肥胖和疾病,更为社会提供了创业机会,体现了人生的自信和价值。
图片2.jpg
赵志正院长代表嘉宾致辞
    胡守明书记被杨子艾美公司聘请为高级顾问,在年会上回顾了杨子艾美董事长古杨子在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精彩表现,并对杨子艾美在大健康领域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很高评价。
图片3.jpg
胡守明书记被聘请为杨子艾美高级顾问
    杨子艾美董事长古杨子在年会现场讲述了“杨子艾美”的品牌故事,古杨子从小就痴迷于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并对中国女性的健康非常关注,尤其是肥胖给大家带来的生理、心理的伤害,古杨子就萌发了开发一种以不打针、不吃药,通过中医药调理来解决肥胖危害的想法,并立志于传承中医药养生文化。
图片4.jpg
杨子艾美董事长古杨子在年会现场讲述“杨子艾美”的品牌故事
图片5.jpg
    杨子艾美董事长秉承着关爱女性、服务女性的神圣使命和对的事情坚持做的人生信条,创立并壮大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专业瘦身健康养生品牌——杨子艾美专业瘦身。自品牌创建以来,经过系统的中医药学习,古杨子不断吸取新的理念,在产品和技法上做了大量的优化升级和创新,同时也申请了“杨子艾美”品牌系列的专利产品。在经营方面,“杨子艾美”以“实力强、市场广、投入少、利润高、易操作、省人工”的加盟优势,迅速进入北京市、河北省、江苏省、湖南省、广东省、湖北省、福建省、安徽省、河南省、江西省等多个省市地区,引领着中药瘦身领域绿色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