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许现峰荣获全国品牌建设先进个人

中原网2018-01-18 10:34:10

   2017年1月15至16日,首届中国品牌人年会暨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年会在广州召开。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许现峰受邀出席此次年会,并荣获2017首届中国品牌人年会“全国品牌建设先进个人”。

  本届年会主题是“创·耀·新时代”,“创”是“创新、创造”;“耀”是“荣耀、荣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已经进入新时代,中国品牌建设也要进入新阶段。中国品牌人只有不断创造,才能在市场上赢得荣耀,才能得到行业的认同,才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

  本届年会分会议厅、展览厅、洽谈厅三个功能活动区,邀请500余家品牌企业和100余家新闻媒体现场参与互动,总规模约1200人。年会期间还设置了主题演讲、巅峰对话和深度交流等环节,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年度十大品牌专家、全国品牌建设先进个人、品牌创新人物、年度新闻人物等。

  年会还特别设置了“2017全国品牌建设成果展”,将全国品牌人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在属于中国品牌人的年度舞台上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挖掘、传递有价值的品牌智慧,引领时代发展的新风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