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落户南阳 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中原网2017-11-19 11:53:37

01.jpg

    11月17日下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阳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作为重点试验基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携手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共同探索中国保险事业教育培训新模式。

02.jpg

    揭牌仪式上,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介绍了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的发展现状,着重强调了公司人才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马继伟表示,保险业是人才密集型产业,保险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目前,2.0转型中的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建立了以“机构晋级、干部提升”为主线的人才发展体系,不断突破公司发展中面临的人才“瓶颈”,完善人才发展工作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通过人才力量激活,打造豫南分公司“双一流”奋斗目标,助推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转型发展。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晓武对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落户南阳给予了很高评价。李晓武说,保险和教育的结合是一项伟业,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的建立就是一次大胆有益的尝试。“希望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成为中国保险事业教育培训的一个窗口、一片良田、一个实验室,最终成为行业标杆。”
 
    李晓武详细介绍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的运作内容,“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中保协将充分发挥宏观优势、战略优势、资源优势,针对基地全方位开放网络优秀课程,此外,还将在深度游学、专题培训、课题研究、行业交流、人才智库等多方面结合,助力行业人才建设和企业发展。”
 
    据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将借助中保协专业的培训工作开展经验、丰富的专家智库资源,承担相关培训项目,以推动战略传导、业务发展、干部成长为培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任务导向和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序推进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各层级人才的培训工作,更快提升干部能级,助推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良性发展。
 
    “在南阳设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培训基地不仅是一件行业大事,更是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的一件大事。”马继伟说,“未来,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开拓思路,树立大教育、大培训观念,通过实践锻炼、校企联合、专业培训等多种方式,培养出一批行业所需的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的管理和专业人才,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