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传统工艺,见证中原餐饮力量,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助力“中原首届餐博会”圆满成功

中原网2017-11-06 16:24:57

  中原网讯   2017(济源)中原餐饮博览会在济源开幕,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济源市民奉献了一道饕餮盛宴。吸引众多餐饮界大咖、餐饮企业和食材企业参加,可谓是餐饮界的一次大聚会。

中原餐饮博览会_副本.jpg

  开幕式结束后,省市领导及行业内中烹协会、餐饮协会相关人员来到食材展示区,参观了食材企业。李家天然小磨香油董事长李永生介绍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参观领导来到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展区参观,相关领导纷纷对产品质量表示肯定。

  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坚持传统工艺,以质量为生存的根本,在延续老九道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出新的三道工艺,保持香油的本质,让老板姓能吃到原来的味道!为家家户户,家家餐饮提供好放心,纯正,无添加的好香油!

  福状元创始人吴军峰、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芽状元天然豆芽李银洲、76人烩面创始人张海童、阿利餐饮董事长卢广利、李家小磨香油董事长李永生等各位食材、餐饮大咖和众媒体共话餐饮用油的安全问题。

11_副本.jpg

  各位饮食大咖共同为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品质点赞!

  餐饮界大咖还在厨艺展示区为大家现场展示精彩厨艺。

22_副本.jpg

  张春雨,国家高级烹调技师,河南烹饪大师,全国第四届烹饪大赛金牌获得者,现场为大家展示厨艺。

33_副本.jpg

  河南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出品总监,河南名厨世家百年陈家菜第五代传人,中国烹饪大师——陈伟为大家现场展示。

  本次大会,参观领导和饮食业大咖对李家天然小磨香油产品表示肯定。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将继续努力,以质量为本,油纯不掺假,生产出让老百姓放心的好香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