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光杯”中原生态文化艺术节暨全国崖柏精品展4日开幕

中原网2017-10-31 14:52:39

   中原网讯 经过三多月的精心筹备,11月4日至7日,“瑞光杯”中原生态文化艺术节暨全国崖柏精品展即将盛装开幕。

  本次艺展在郑东新区CBD天下收藏文化街北区二层平台举行,将有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展商的共襄盛会。展商中有来自福建、湖北、河北、山西、天津、河南等的行业组织与收藏家,展出作品包括成品雕刻件、精品毛料、崖柏衍生品等方方面面。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艺术品行业协会主办,天下收藏文化街与郑州小螺号文传公司共同承办,得到了全国各地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艺展的主题是“对待时间的态度”,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探索生态文化价值,让人们理性认识崖柏,回归生态文明,引导艺术品行业健康发展。

  崖柏作为艺术品领域的新贵,从2012年开始,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十年寸进,百年雏形,千年成材,万年不朽”的崖柏精神成为一个新文化坐标激励着众多崖柏爱好者。人们可以从作品的形态、肌理、颜色、油性、自然形态等方面来判断一件崖柏的优劣。

  据了解,此次展会既有大众买得起的崖柏制品,也有高大上的作品。崖柏精品展区是这次艺术的精华所在,崖柏界罕见的珍品“凤舞九天”将出现在艺展现场,该作品为自然造形,未经人工雕刻,将为您带来视觉上的震撼!据收藏家王先生介绍,“凤舞九天”是一件大气、端庄的上品,她那缦妙灵动的身姿,仿佛在诉说着岁月的沧海桑田,她那优美细腻的纹理,仿佛是在对生活的讴歌。“宇分九层任我舞,雍荣华贵展丽姿”,中华传统文化中的龙凤呈祥在崖柏文化中得到了体现。

  这次艺展是一次对崖柏自然文化的普及,也是一次对参观者的心灵洗礼。这是一次商家与买家的对话平台,也是一传播生态文化的专业平台。千年松、万年柏,来自高崖上的一段馨香,等候您的到来。11月4日~7日,郑东新区CBD天下收藏文化街,与您相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