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受邀参加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

中原网2017-10-10 11:33:55

  中原网讯  10 月12-13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联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CAPIAC)召开的“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在杭州举行。雏鹰农牧集团副董事长侯五群受邀出席,并将就相关话题和与会专家、学者展开讨论。

  据了解,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是全球最高级别国际动物福利会议。首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选择在中国召开是世界对中国动物福利事业的肯定,必将加快推动中国动物福利事业的发展,让中国更多的动物受益,从而保证食品安全,确保人类健康。

  自创建以来,雏鹰农牧集团始终致力于让国人吃上安全肉,并积极倡导改善动物福利。

  据介绍,由雏鹰农牧集团自主培育的三门峡雏鹰黑猪,采用符合国际化养殖趋势的轮牧放养方式,饲养周期长达10个月以上,由于积极推行生态养殖,符合国际上倡导的动物福利理念,得到了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的肯定和认可。2014年至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已经连续三届为雏鹰农牧集团颁发“福利养殖金猪奖”。

  在此基础上,雏鹰农牧集团大力打造终端品牌——雏牧香,“生态猪肉专家”的品牌形象。

  据悉,雏牧香已形成以鲜冻肉、肉制品及高端发酵火腿为主的三大产品类型。其中,部分中高端产品系列,均采用福利养殖的三门峡雏鹰黑猪肉为原料,产品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在本届大会上,来自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国际标准化组织、欧盟委员会、世界银行、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世界马福利协会、世界驴业协会、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中国农业部、美国农业部、加拿大农业部、英国爱丁堡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瑞典农业大学等国际组织、政府机构、国内外动物福利专家和畜禽行业精英将就动物福利全球策略、动物福利与农业可持续发展、食品安全、动物福利产品如何引领消费升级等议题进行研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