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快乐来袭 GIVE ME FIVE让健康嗨起来

中原网2017-10-03 11:54:22

     中原网讯 又到金秋十月,你是否已经开始了每日浑身无力睡昏昏的“秋乏”病?告别夏季告别露肉,再也无心辛苦保持身型?别懒!锻炼不能停!

 
    10月14日,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再次相约!NU SKIN如新携手源自美国的BubbleRUN泡泡跑即将降临河南省体育中心,活力开启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一起快乐健身,赶走秋膘,保持V身材,预见更好的自己!
 
   11_副本.jpg
 
    再迎全球最快乐五公里 GIVE ME FIVE让健康嗨起来
 
    如新健康中国行是NU SKIN如新于2014年发起,旨在通过多元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理解健康、享受快乐、传递正能量,在奔跑中预见更好的自己。
 
    而如新健康中国行,可谓郑州市民的老朋友。继2015年书香相随登顶嵩山和2016年环如意湖健步走之后,如新健康中国行第三次降临郑州。本年度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NU SKIN如新携手BubbleRUN泡泡跑归来,为郑州市民奉献一场集健身、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嗨跑盛宴。
 
22_副本.jpg
 
33_副本.jpg
 
    作为目前世界最火最潮的“全球最快乐五公里”——泡泡跑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超300场,因其有趣好玩的创意、梦幻欢乐的气氛,已吸引500余万人参与其中。
 
    在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你不仅可以呼朋引伴在梦幻泡泡中快乐奔跑,还将体验到NU SKIN如新还未上市的高科技护肤产品——Lumi。如新新动机Lumi采用微脉动反旋科技,首创二合一肌肤保养系统,一次护理,即享焕肤、净化双重功效。此外,还有能够私人订制护肤配方的ageLOC Me,刷出V脸的SPA机亮相黄金生态圈,教你探寻青春秘密。
 
44_副本.jpg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超嗨音乐Party,感受最强国际DJ团队带你陷入疯癫,享受漫天飞舞的梦幻泡泡和音乐交织的快乐时光!
 
    你健身我公益 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值得一提的是,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继续将健康运动与慈善公益擦出火花:每有一位参与者报名活动,NU SKIN如新都将捐出一元钱来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专项账户。
 
    而作为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的收官之作,郑州站采取了与众不同的售票方式:门票仅售1元,将直接被捐给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帮助贫困先心病患儿。
 
55_副本.jpg
 
    据悉,NU SKIN如新一直致力于关爱先心病儿童。2017年9月,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正式落地河南,全线开展针对河南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慈善救助。目前,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已筹集善款9200万,救助超过650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建立起了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志愿服务、医疗培训等一系列完整的救助链条,为更多的先心病患儿带去福音,重获新生。
 
66_副本.jpg
 
77_副本.jpg
 
    目前,本年度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已经走过了深圳、上海、沈阳、北京等六站,累计参与人数超过五万人,用健康乐活的生活理念,和慈善公益的温暖爱心影响一座座城、一个个可爱的人,唤起社会正能量,预见更好的自己。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