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首家“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在中建隧道郑州地铁3号线正式启动

中原网2017-05-25 09:17:12

  中原网讯  5月24日,全线首家“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在中建隧道郑州地铁3号线太康路站项目正式启动,原河南省工商局局长朱良祥、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祝平球、郑州轨道公司项管五部部长王宇霁、中建股份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指挥部书记阎文勇、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夏一夫、北京磐石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吴明、郑州市铭功路办事处副主任曾凡普、河南商会会长周铭出席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_副本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启动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洁微电影《大姐书记》,进行廉洁宣誓、签名,授予项目青年突击队锦旗,并邀请了朱良祥讲授党课,朱良祥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一是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加强学习,学习是成功的阶梯和必由之路,项目党员及青年员工们要有学习的内在动力,有了学习的动力和自觉性,才能把学习搞好;二是加强党性锻炼,道德品行修养,规范言行,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经常进行对照检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观看廉洁视频《大姐书记》_副本.jpg  

观看廉洁视频《大姐书记》

  项目全体员工廉洁宣誓2_副本.jpg

项目全体员工廉洁宣誓

  项目全体员工廉洁签名_副本.jpg

项目全体员工廉洁签名

  授予项目青年突击队锦旗,项目经理李金求接旗_副本.jpg

授予项目青年突击队锦旗,项目经理李金求接旗

  阎文勇希望:项目在今后建设中,一如既往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指导方针,坚持班前教育、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严防事故发生,把太康路站建设成标准站、优质站、一流站。

  王宇霁要求:项目开拓进取,披荆斩棘,做全线标段的领跑者,努力将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打造成和谐工程、绿色工程和精品工程,向郑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朱良祥指出:学习、弘扬陈超英精神,启动“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将超英精神融入项目,打造企业特色廉洁文化,是一种创造,为国有企业廉政建设开辟了新路;开展《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是国有企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反腐败斗争的一种好形式,应该大力提倡和推广。

  此次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让员工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生活观,也标志着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太康路站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是中心城区一条由西北至东南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3号线一期工程北起惠济片区省体育中心的新柳路站,南止于陇海铁路圃田站以南的航海东路站,预计2020年通车。(王秀清 通讯员 喻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