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星凯爱心基金成立

中原网2017-05-24 09:01:06

21.jpg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扶贫帮困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5月20日,星凯电气爱心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00000.jpg
 
    作为”星凯电气爱心基金“的发起人,张平总裁介绍了基金的主要组成和用途,并带头捐款10万元人民币。她表示,爱心基金的成立,将会覆盖“一对一精准扶贫”、“捐资助学”、“资助病患”等多方面。
    参会人员积极踊跃捐款、毫不吝啬。50元、100元、200元、500元、2000元......被陆陆续续投入捐款箱,更是爱心人士捐出520、521、365等数额,代表了爱心,也代表了对未来每一天的期望。
    不在现场的同事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也都纷纷致电转账捐款,单人捐款额高达1万元。
    经统计,捐款总额共计120396元。沉甸甸的捐款箱承载着沉甸甸的爱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星凯电气的爱心将会洒向每一寸力所能及的大地!
    张平表示,星凯电气将一如既往,用温暖、爱心、责任,共建和谐社会,实现“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未来星凯电气将制定更为清晰的战略规划,“把慈善做成一项长远、系统的项目,让慈善工作专业化,系统化,战略化。”积极推及社会公益方方面面,持续发光发热。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