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金鑫珠宝携多家企业共同温暖郑州

中原网2017-05-16 07:45:04

   抱团囍福岛、郑州大民生携手众多家企业发起“母亲节抱团公益——爱的拥抱”活动,5月14日母亲节,全城出动,为爱助力,引发广大郑州市民的关注。

  14日上午,母亲节抱团公益启动仪式在郑州二七路金鑫珠宝正弘店广场举行,20辆盼达共享汽车齐发,百人全城送爱心。

金鑫母亲节1.jpg

  据了解,抱团囍福岛,简称抱团岛,是河南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资源平台、社交平台、诚信经营平台,目的在于整合河南企业间的高层资源、内部资源,从而真正实现销售与品牌的双重提升。抱团岛以踏实奉献、务实落地为做人做事原则,本次发起并组织的“爱的拥抱”公益活动,获得了众多市民的称赞和好评。

金鑫母亲节3.jpg

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

  据抱团岛发起人及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说:“母亲是我们人生的航灯,影响着我们一生的做人做事。今天是母亲节,我们抱团企业共同发起“爱的拥抱”,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多给母亲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孝不能等,爱不能停!

  五星电器总经理娄抓兵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主要有两个祝愿,祝愿本次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抱团公益悦美整形院长李银钊说:有一首诗大家都知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福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越来越美丽。

  抱团企业金辉国旅总经理孙艳说:天空的广阔比不上母亲的胸怀,鲜花的灿烂也比不上妈妈的微笑,今天很开心,从来到活动现场就感到了暖暖的爱意,希望能够把这个温暖传递下去,让所有的妈妈感受到幸福。

  抱团企业金象集团总经理杨春红对今天“爱的拥抱”公益活动感触非常深,觉得母亲节虽然不是法定节假日但真的是很伟大的节日,我们需要给母亲最真挚的问候,金象集团,给母亲的爱在路上。

  郑州盼达负责人刘晨强表示很荣幸提供了本次公益活动的用车,我们子女一天天在长大,母亲在一天天的变老。希望可以多抽出时间来带母亲出去转转,如果没有车,可以用我们的车。”

  碧桂园思念翡翠城负责人张万东表示,自己常年在外,没有很多的时间陪伴母亲,在今天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郑州同城负责人杨阳表示:“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希望所有的妈妈能够开开心心,找对象上郑州同城,帮所有的母亲解决后顾之忧。”

  新浪乐居的市场总监孙丽代表企业全程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本身就作为母亲的孙丽对这个节日感触颇多,认为母亲节是一个仪式感很隆重的节日,关爱母亲不应该只停留在朋友圈,应该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这也是我们本次公益活动的初衷。

  郑州亲子盟负责人郑筱倩表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更想对所有的妈妈说,爱家庭、爱孩子,其实我们更应该爱自己,郑州亲子盟不仅为20万孩子提供更好的陪伴,也希望我们的妈妈也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联支付总助吕明相则认为,参加今天这个“爱的拥抱”公益活动感觉特别好,也希望别的企业能够参与进来,让我们这个公益大家庭越来越强大,身体力行的去传递幸福。在今天,祝所有的妈妈身体健康,每天开心。

  剧星传媒负责人白少飞表示:这次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呼吁大家关心母亲这个团体,因为现在很多的子女都在外打拼,而母亲就显得比较孤寂,很荣幸可以呼吁大家去关心关爱母亲。最后祝愿本次活动能够起到很好的模范作用,也祝福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金鑫母亲节2.jpg

  有一种炫富叫这是我闺女,有一种体面叫这是我儿子,母爱无疆,关爱母亲、拥抱母亲,爱不能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