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珠宝--为爱益骑行,给母亲送健康

中原网2017-05-14 17:57:22

QQ截图1.png

中原网讯  “抱团囍福岛”携手洛阳众多家企业发起“母亲节抱团公益——为爱益骑行,为母亲送健康”活动,在5月14日母亲节到来之际,各企业全城出动,为爱助力。

5月14日上,在金鑫珠宝上海市场店门口出现了一抹黄色的风景线,由洛阳抱团企业金鑫珠宝、客香来、向日葵牙科、星光舞校,共同发起的“为爱益骑行,给母亲送健康”活动在金鑫珠宝上海市场店外广场举行。
QQ截图2.jpg
作为本次抱团活动发起人之一,金鑫珠宝洛阳分公司总经理邓媛媛女士说:“金鑫珠宝作为一家老百姓耳熟能详的企业,在洛阳已有20年时间,在母亲节之际,金鑫珠宝与客香来、向日葵牙科、星光舞校共同发起“为爱益骑行,给母亲送健康”活动。我们将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关爱母亲健康”的理念,以此来感恩母亲,爱满全城!”
QQ截图3.jpg
近百辆ofo小黄车齐发,百人全城为母亲送健康。各抱团企业为VIP会员的妈妈们派发母亲节鸡蛋礼盒,并向每一位妈妈真诚的问声好:妈妈,您辛苦了!
 
当收到礼物时,企业VIP会员母亲嘴角泛起可爱的甜甜的笑容,开心的说:“母亲节收到这盒健康礼物,特别暖心!
 
据了解,抱团囍福岛,简称抱团岛,是河南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资源平台、社交平台、诚信经营平台,目的在于整合河南企业间的高层资源、内部资源,从而真正实现销售与品牌的双重提升。
QQ截图4.jpg
抱团企业——星光舞校。
QQ截图5.jpg
抱团企业——客香来。
QQ截图6.jpg
抱团企业——向日葵牙科。
QQ截图7.jpg
抱团岛以踏实奉献、务实落地为做人做事原则,本次发起并组织的“为爱益骑行,为母亲送健康”公益活动,获得了众多市民的称赞和好评,爱满全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