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 快速理赔

中原网2017-04-25 10:46:44

——华夏保险平顶山中支完成首例微信身故理赔

    近日,华夏保险平顶山中支完成了首例微信身故理赔,从申请理赔到结案、支付仅用二天时间。

    汝州客户黄某于2016年4月9日在华夏保险购买华夏财富一号年金保险(F款),2016年12月12日,黄某突然在家中身故。1月份接到报案后平顶山支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联系被保险人家属,告知家属准备所需理赔资料,3月30日上午9点公司理赔人员收到客户的理赔资料,第一时间通过公司新增上线的身故险微信理赔服务,通过手机扫描、关注和绑定,然后按照微信提示申请、拍照、上传理赔资料,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快速完成整个理赔申请流程。2017年3月30日下午16时,被保险人家属在微信申请当天,就收到了微信的结案信息,赔付保险金50000元。

    当家属得知当天就给予赔付时,客户家属对华夏保险赞不绝口,并对公司表示感谢,激动的说“现在理赔真是方便多了,只是简单的使用微信上传资料就可以了,快速便捷,感谢华夏保险,感谢公司人员专业的服务。”

    意外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以高品质的理赔服务,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赤诚与力量。未来,华夏保险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向社会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文:张向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