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暖人心 真诚服务显诚信

中原网2017-04-25 10:44:29

——华夏保险南阳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7年4月14日上午10点,河南省内乡支公司迎来一位特别的客户,该客户一进入大厅就大声的说:“华夏保险服务态度好,理赔速度特别快,我这次代表家属给你们公司送锦旗来了!”

    据了解,客户于某系内乡县城关镇人, 2015年11月12日于某的妻子给于某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版),保额8万元。2017年2月2日被保险人因腹痛到医院检查,最终被诊断为粘膜内腺癌。客户在住院期间向华夏保险95300理赔报案,南阳中支理赔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给客户取得联系,并细致耐心的告知了理赔所需手续及出院恢复应注意的事项。调查员在客户住院期间内经排查当地各大医院未发现相关的阳性记录。在2017年4月4日客户递交理赔资料第二天结案,并在结案当天将理赔款8万元打到被保险人于先生的账户上。

    客户及家人对华夏保险的贴心服务及高效理赔深感满意,执意赶做了一面“理赔神速,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往内乡支公司,再次表达对华夏保险理赔迅速的谢意。

    快速理赔暖人心,真诚服务显诚信!华夏保险每一份保单就是一份保障,华夏保险时刻都在用真诚、快速、及时、诚信的服务保障每一位华夏的客户,这正是华夏“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相信保险会让生活更美好,相信每位华夏人会用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让每位客户都放心!(图/文:河南李天帅)

file0001 (2).jpg

上图为客户赠送锦旗现场图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