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 轩儒资本为爱骑行

东方网2017-04-06 16:22:52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说话有障碍、语速缓慢、语音低沉、行动迟缓、不愿与人交流、不开心的时候会发出尖叫,有时候对他人或对自己有一定的攻击性,他们被人亲切称为“星星的孩子”,这就是自闭症患儿。

  在2017年4月2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轩儒协同爱心人士举办了一场为爱骑行的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当天,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人士,犹如一条湛蓝的巨流,从轩儒集团所在地东方路港G栋楼下出发一路骑行到清华忆江南。本次活动由壹基金、听见中国、郑州瑞曼康复训练中心主办;中国国际轩儒资本集团协办、承办;清华忆江南协办。

1.jpg

2.jpg

  轩儒关注自闭症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4月2日上午,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在轩儒集团楼下举行,轩儒集团董事长马亚军发表爱心讲话,他说:“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轩儒将会一直把公益活动做下去,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同时还勉励参加活动的人要每年的4月2日都相聚在这里,为这群可爱的孩子争取更多的社会关注。”

  3.jpg

启动仪式上,轩儒人与孩子们有爱互动

  据悉,当天参加骑行的骑行者们不仅能收到轩儒集团为其定制的T恤一件、蚕丝被一条、纪念徽章一枚、蓝丝带一条、温泉票一张、午餐票一张,更能锻炼身体,帮助这群来自星星的使者赢得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据权威统计我国已确诊自闭症患者人数约在160万以上,未确诊人数应该在500万以上,就诊人数更是不足确诊人数的1/10。虽然目前还没有能找到彻底治愈自闭症的方法,但通过科学干预、合理治疗、自闭症儿童还是可以获得有效改善的。因此通过普及专业知识让公众对于自闭症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就显得十分重要。

  河南轩儒集团一直以来十分关注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社会、奉献爱心,为建成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这次骑行活动让我们能一起为爱骑行,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让这群来自星星的使者和他的家人一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4.jpg

  为扩大“为爱骑行,关注自闭症儿童”活动的影响力,此次活动联合多家新闻媒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自闭症日”宣传,普及自闭症相关知识。

  轩儒资本相信,在如此磅礴的气势下一定会有更多的目光投向这群“来自星星的使者”,他们和他们的家人今后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关注而越变越好,生存不仅不再艰难,还要迈向更好的、有品质、有质量的生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