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乐府酒吧,打造“高逼格”娱乐新领地

中原网2017-04-01 17:07:4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几年,共享经济的大潮席卷中国大地,亿万有志于共享经济浪潮的新创业团体对于“共享经济”“消费商经济”的大好政策,充满信心。

998.jpg

  河南九九八集团,集金融、生态农业、影视、直播、健康等大产业为一体,是一家综合型的平台企业,立足本土,放眼当下,积极拥抱互联网发展模式,全面进军、建立“消费共享经济”新模式。

  2016年,九九八集团在大刀阔斧并购、收购多家实体企业和版块后,更加重视年轻粉丝消费群体的服务,重金并购郑州本土老牌娱乐机构乐府酒吧,拉动了旗下娱乐版块崭新的一幕。据悉,九九八集团董事长曲志峰先生要深度强化与年轻消费群体的积极互动,让更多的年轻人群消费更个性,娱乐“逼格”更高,玩的更嗨,充分悦享探秘郑州娱乐新大陆。

998 1.jpg

  九九八集团收购乐府后将采取新的“消费模式”体验,强调“高逼格调性和个性展示”。所有九九八集团的年轻会员都可免费享受乐府酒吧的所有服务。

  乐府酒吧郭总说到,年轻人的消费和思维方式是极富潜力的!“一点音乐,二三好友,四五杯酒,六七个话题,八九分惬意,这其实体现了一种消费观念的改变。”而更多的业内人士则表示,区域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多元的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了消费观念的改变,年轻群体独特的新思维接受速度决定了乐府酒吧要为他们量身打造消费方式!

  共舞时光,欢聚时刻。998乐府酒吧开启共享经济新模式,只要你消费即可享受返利。消费多多,返利多多,消费即赚钱,快来体验吧!

  998乐府与你同在,践行共享经济,全面实现消费返利。生活因舞动更精彩,河南九九八集团将打开“娱乐消费共享”新局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