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消费者走进陕西双汇

中原网2017-04-01 10:03:17

西安消费者走进陕西双汇1_副本.jpg

   3月12日,春雨如丝也未能阻挡西安消费者走进双汇的热情。在双汇生鲜品事业部西北大区的组织下,来自西安市的消费者们参观了陕西双汇。

  陕西双汇瞄准国际一流水平,全套引进欧洲荷兰、丹麦、德国及日本的肉类加工机械和配套设施,屠宰业采用先进的两段冷却排酸、冷分割加工工艺,肉制品业采用先进的滚揉、嫩化、自动包装和保鲜技术,同时把工业化、自动化、现代化、信息化全面融合在一起,实现技术与国际同步、管理与国际接轨,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优、技术最先进的肉类加工企业。

西安消费者走进陕西双汇2_副本.jpg

  伴随陕西双汇生产部长姜鹏飞的现场讲解,消费者们先后参观了陕西双汇屠宰、分割、肉制品生产线。现代化的工厂布局、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赞叹不断。

  “原来双汇冷鲜肉是这样生产出来的,好高大上的感觉!完全颠覆了我的想象,咱们中国的生产能力和水平也可以这么先进,大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都能吃到放心肉。”谈起参观感受,80后小伙小赵对双汇点了个大大的赞。

西安消费者走进陕西双汇3_副本.jpg

  陕西双汇全称陕西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双汇集团在2015年投资建成的现代化肉类联合加工企业,公司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占地面积420亩,一期投资10亿元。项目达产后,可直接安排3000人就业,间接带动周边20万农户发展生猪养殖,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