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公益讲座走进双汇

2017-03-13 11:50:30

     3月9日下午3点,漯河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公益讲座在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漯河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新霞、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徐鸿儒、妇产科主任王彩霞分别发言,现场约有300名双汇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漯河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公益讲座走进双汇1.jpg 

漯河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公益讲座走进双汇2.jpg 
 
    许新霞以“自信关爱 担当奉献—走进阳光心灵”为主题,向在场女职工讲述了如何减压,如何提高自信、以乐观的心态应对一切,引导大家学习适时调整心态,积极向上、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漯河市六院的徐鸿儒、王彩霞医师,结合大家熟悉的健康案例,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的症状、自我检测方法、基本治疗知识及相关的预防保健,提醒大家正确面对自身的健康问题,对于疾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就自身情况向专家进行现场咨询,并做了免费乳腺检查。
 
    本次讲座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普及了女职工的妇科医学知识,使她们提升了健康保护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