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司东周水厂开展喜迎“三·八” 相约东周趣味活动

中原网2017-03-10 20:00:15

     中原网讯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提高女职工的整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东周水厂于3月8日上午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喜迎 “三·八”相约东周趣味活动,来自厂各部门共40余名女工参加了活动。

三八节女工活动现场_副本.jpg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有跳绳、扔沙包、广场舞和制作手工丝袜花等活动。在跳绳、扔沙包活动中,女职工个个兴致勃勃,精神饱满,踊跃参与,展现了水厂女职工团结合作、活跃向上的精神;在广场舞现场,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舞出了女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在手工花制作现场,由厂团总支书记温秀媚示范了花朵制作的过程,之后参与活动的女工们开始自己动手做,大家小心翼翼拿着手中彩色的丝袜花材料,在老师认真细致的指导下,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百合花就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了……
 
    轻松、愉快的活动既驱散了女工工作的疲惫,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水厂的凝聚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城市供水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