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华夏 福临万家——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南阳中支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中原网2017-02-13 12:13:08

   元月24日凌晨两点,在总、分公司工会的指导下,南阳中支总经理邓飞同志在刚刚结束的业务督导后,依然亲自部署南阳中支的新春送温暖活动。

  华夏有爱,新春送暖,大爱无疆,福临万家!1月25日,由南阳中支八大机构组成的慰问小组,分别行动,覆盖市区及六个县,为230人送去分公司总经理徐洁总亲笔签名的新春慰问信及慰问品,让每一个营销经理人都可以切实感受到公司对于他们的关爱,以为华夏做贡献为荣,努力奋斗拼搏不息。万众一心拧成一股劲,向着一个目标前进——赢战鸡年开门红,巅峰之上立重楼!

  新年将至,南阳中支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到,喜事来,三星报喜,五福临门,在新的一年好事连连,好梦圆圆!发财无限,使劲赚钱!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上图为南阳中支新春送温暖活动现场图片_副本.jpg

  南阳中支新春送温暖活动现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