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爱深 慰问暖人心——华夏河南分公司工会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总结

中原网2017-02-13 12:10:56

   在2017年春节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的时节,河南分公司工会根据总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困难员工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表达公司对生活困难员工的慰问和关怀,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针对全省困难员工的春节慰问活动。

  分公司工会对此次慰问上报的困难员工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根据员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进一步建立完善了困难员工档案,确保将公司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困难员工家庭,使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华夏大家庭的温暖。

  根据各机构报送的2017年备选困难员工慰问对象,各位委员严格按照总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困难员工慰问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认真审核,逐一进行民主评议,最终选定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安阳本级营销服务部、焦作博爱支公司、开封营销服务部、洛阳栾川支公司、南阳唐河支公司、濮阳人事行政部、三门峡运营管理部、信阳营销部、周口人事行政部,共计10名困难员工。

  此次慰问,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委托,由机构负责人带队,对困难员工进行现场走访慰问送温暖。为每位困难员工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及慰问物品,将温暖及新年的祝福送到每一位困难员工的心中。

  新年新祝福,人到福也到!我们相信华夏给予的人文关怀一定能够使困难职工在新春来临之际感到来自华夏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在总公司工会关怀员工的精神指引之下,河南分公司工会将会不断为困难的伙伴们播撒阳光雨露,传递华夏大爱,用实际行动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将这份爱与责任永远的传承下去!

河南分公司徐洁总带领工会成员慰问困难职工现场_副本.jpg

  河南分公司徐洁总带领工会成员慰问困难职工现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