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领导蒋剑茹视察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中原网2017-01-24 09:30:39

   中原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1月23日上午,新密市政府副市长蒋剑茹带领市政府办、食药监局、农委、畜牧局、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对我市春节市场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视察。

照片 008.jpg

照片 014.jpg

  蒋剑茹一行先后来到韩庄农贸市场、思达超市、家世界生活广场、桃园聚火锅店等地,对粮油、生鲜肉、干菜制品、蔬菜、自制卷煎、炒货、散装及冷冻食品等节日旺销食品供应及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蒋剑茹都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食品操作间、储藏室、农药检测室,详细查看食品生产、加工和检测流程等,叮嘱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各个环节的规范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照片 019.jpg

照片 031.jpg

  检查中蒋剑茹指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各项监管措施落实。并强调要加强对散装食品及标签标识管理,在各大商场超市散装食品区加装防尘装置;要切实做好动物产品的检验检疫工作,严禁食品生产经营者采购、销售、加工不合格的畜禽产品;要严把进货渠道关、食品安全生产和销售关,保证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杜绝不合格及过期食品流入市场,确保群众春节期间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