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成功举办2016年年会暨行业颁奖盛典

2017-01-18 09:23:14

     1月15日,2016年度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年会暨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第十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纪委书记王德志、开封市原市长、省旅游局原局长孙光华、安阳市政府原副市长、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继业、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姚公一、河南商报影响力营销中心副总监郭小阳同志及在豫兄弟商会秘书长代表和商会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
 
    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表示,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在省工商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会员单位及各级政府部门、兄弟商会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在推进我省会展经济发展,提高展会的质量和效益,培育和推介我省会展品牌,促进会展行业自律,规范会展业市场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2017年的商会工作做出了规划:
 
    1、充分发挥河南省会展业商会社会团体组织功能,推动构建会展业服务体系。
 
    2、打牢行业发展基础,构建会展行业标准体系。
 
    3、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4、积极探索创新服务工作,整合资源,异业联盟,结合会员需求,加大调研工作,促进会展产业的开发和推广。
 
    5、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扩大服务功能,把商会打造一个行业创新、服务创新为一体 的综合性平台。
 
    郑州市会展办副主任王亚平王主任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关于郑州市会展业方面的政府政策情况,他讲到:从新修定的会展资金使用办法、统一了奖励的标准和费用、商业性会展从10万提升20万、增加了人才培训奖励、放宽了国际展会和参展的限制、取消了展览和会议的奖励费用、增加了一事一议的展览会议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并提到自贸区和中心城市规划将承担更多国家层面的综合性展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新发展!
 
33_副本.jpg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颁发了“十佳品牌展会、十佳特色展会、十佳品牌主办单位、十佳品牌设计搭建单位”等13个企业奖项、“十佳会展管理精英、十佳创意设计精英、十佳营销精英”等5个个人奖项和1个会展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