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近距离》济源运营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7-01-17 16:53:00

核心提示:2017年1月14日,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济源运营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都市近距离》栏目制片人张利军、人民网、人民日报经济网、河南日报,东方今报,映象网,腾讯网,网易新闻、搜孤网、凤凰网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都市近距离》济源运
 
 2017年1月14日,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济源运营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都市近距离》栏目制片人张利军、人民网、人民日报经济网、河南日报,东方今报,映象网,腾讯网,网易新闻、搜孤网、凤凰网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都市近距离》济源运营中心揭牌,侯红章被任命为济源运营中心总监。
 
此次会议由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主办,济源王屋山黑加仑饮品有限公司,河南全媒体传媒共同承办。济源科灵电器有限公司、济源黄河三峡风景区、济源市王屋山黑加仑有限公司、上海旋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到场热烈祝贺!
 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栏目制片人张利军先生对栏目进行简要介绍,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栏目是一档集时政、科技、生活等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节目,以“民生视角、本色表达”为新闻理念,坚持“新闻为民,与你同行”。同时,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不仅是河南强势媒体中的高端栏目,还有着河南全媒体阵容,涵盖电视、报纸、广播、网站等强大媒体阵容传播平台。他指出济源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河南全媒体走进河南十八个地市,与地方共同携手、强强联合,共谋发展,也是宣传好各地市鲜活亮点工作的需要。今后《都市近距离》栏目将充分发挥驻地运营中心的功能作用,利用多种渠道和全媒体资源多方面、深层次地向省内外受众宣传好济源建设的亮点、成绩,为济源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济源运营中心候红章作了鼓舞人心的讲话,济源运营中心的揭牌成立,为济源宣传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对于更加及时、准确、完整地宣传地方信息,提升城市形象有重要意义,希望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济源区域建设,更好地展示济源新形象。
 
揭牌仪式现场,来自济源红叶苑的知名书法家和济源思云书法学校校长现场挥毫泼墨为济源运营中心揭牌献礼。
 
为建好济源运营平台,在揭牌仪式上,济源万诚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旋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济源科灵电器有限公司、济源黄河三峡景区、济源好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河南千大食品有限公司、济源王屋山黑加仑饮品有限公司、济源丰田肥业、济源济源花茸鹿业、济源创新车用气瓶检验站与《都市近距离》济源运营中心签约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睛彩中原频道《都市近距离》济源市地区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济源又多了一个对外宣传的平台,能更好地宣传济源,关注当地民生、民情!给大美济源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