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鑫海汇海鲜烤肉自助餐厅诚寻失主

2017-01-06 10:45:36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位于二七广场华联商厦五楼的鑫海汇海鲜烤肉自助餐厅员工梅洋洋便充分发扬了这一传统美德。

2016123149049717.jpg

  据梅洋洋讲述,11月末他在餐厅105号桌捡到一个黑色男士钱包,钱包内含身份证一张、银行卡数张、现金若干,捡到钱包后他立即上报经理,经理得知后立刻安排餐厅员工积极寻找失主,经过多方寻找,依然没有失主的音信,眼看年关将近,正是频繁使用各种证件的时间段,餐厅只好求助于媒体,希望借助媒体力量尽快找到失主归还钱包,请管城区货站街潘先生看到消息后拨打鑫海汇客服电话0371 - 85966331联系工作人员认领钱包。

2016123148797777.jpg

  人情日益冷漠的现代社会,鑫海汇海鲜烤肉自助餐厅上至管理部门下至基层工作人员,还都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诚信经营,竭力为顾客服务,让顾客拥有最良好的用餐体验,让人在寒冷的冬日里也感受到了丝丝温暖。食美人更美,鑫海汇,好样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