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运营中心成立

2017-01-03 18:52:15

01.jpg

    在这全民欢庆、阳光明媚日子里,迎来了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禹州 运 营中心的正式成立,暨授牌仪式大会。12月31日上午在禹州森源商务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由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主办,河南森源本草天然产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全媒体传媒共同承办。禹州森源房地产有限公司、禹州森源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禹州森源(集团)发制品有限公司、禹州鑫源工艺品有限公司、许昌森源发制品有限公司、禹州汽车驾驶员学校、禹州迷迭香庄园、禹州万祥眼镜有限公司等单位到场热烈祝贺!
 
    在挂牌仪式上,森源集团总经理赵同鑫首先代表森源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赵同鑫说,这次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地区禹州运营中心挂牌成立,是禹州森源集团在携手传媒、创新发展中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里程碑。许昌地处中原之中、区位独特,交通便利,物流畅通。工作站设在许昌,可以尽享区位交通之便。工作站设在禹州市森源集团公司也会为禹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02.jpg
 
    接着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栏目总制片人张利军先生、许昌地区运营总监宋彪兵先生、分别做了热烈洋溢的致辞,张利军首先对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栏目进行简要介绍,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栏目是一档集时政、科技、生活等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节目,以“民生视角、本色表达”为新闻理念,坚持“新闻为民,与你同行”。同时,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不仅是河南强势媒体中的高端栏目,还有着河南全媒体阵容,涵盖电视、报纸、广播、网站等强大媒体阵容传播平台。
张利军表示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将联合河南全媒体走进十八地市进行新闻融媒布局,资源共享,共赢中原。许昌地市运营中心的挂牌成立,也标志着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河南全媒体走进河南十八地市,和地方共同携手、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03.jpg
 
    最后新任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运营中心宋彪兵作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代表许昌新闻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向禹州市森源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各界前来祝贺的单位和同仁表示感谢。表明今后一定会发挥好许昌地市运营中心的职能优势,更好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过听取民意、反映民情、传递民意,实现下情上达,把来自基层老百姓的心声反映出来。将以开放创新的姿态,探索一条符合许昌实际的新路子,努力把许昌禹州运营中心打造成为许昌乃至全省新闻工作的闪亮名片。中国好人任万祥就如何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也在现场进行了发言。
 
04.jpg
 
    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驻许昌禹州运营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办,也得到了人民网、人民日报经济网、河南日报,东方今报,映象网,腾讯网,网易新闻、搜孤网、凤凰网,等相关媒体的宣传报道!
 
    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地区禹州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许昌市又多了一个对外宣传的平台,能更好地宣传许昌,关注当地民生、民情!给大美许昌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