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大咖云集送文艺下乡 新蔡大宋庄村里欢声笑语

中原网2017-01-03 17:01:08

 01.jpg

    12月28日,“走进新蔡县大宋庄村”首届村节联欢晚会在村委文化大院隆重上演。

02.jpg

    此次“村晚”由人民网河南分网与大宋庄村主办,康润集团协办,结合邀请省一附院医疗专家、书画家及“梨园春”擂主等知名人士开展送医送戏送春联下乡,共同打造的一台接地气、有创意的精品村晚。台下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内容丰富,雅俗共赏,精彩纷呈。节目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03.jpg

    演出开始前,康润集团董事长杨厚兵致辞并发放了扶贫物资。省财政厅驻大宋庄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与村民等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村民们不但早早来到演出现场,而且直到演出结束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村民们动情的说,俺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在自己家门口就能观赏知名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更没有想到自编自演的乡土特色的节目能与文艺大咖们同台演出。真心感谢人民网河南分网为我们送上的文艺大餐!

04.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