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医润堂总店盛大开业

中原网2016-12-19 12:06:24

    中原网讯  2016年12月10日北京·郑州医润堂总店在郑州市陇海快速路西段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现场人头攒动,众人欢聚一堂,满怀喜悦,欢声雷动,共同见证了这一热闹非凡的景象。5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代理商及媒体朋友们为郑州医润堂总店的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图片8.jpg

    现场还特邀到被媒体和业内权威人士赞誉为“中华奇才”、“书坛怪杰”、“空心一笔”的中华书画名家协会会员.副主席胡小舟先生到场祝贺,胡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并赠送与会嘉宾、代理商创作作品。

图片9.jpg

    北京·郑州医润堂中医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医养生研发的机构。经多年来对多款中药健康养生产品的反复研发,并经过临床论证、实验,得以成熟完善。借助国家大力提倡中医全民健康养生之春风,让老百姓用上效果好、价位低的产品,在公司研发团队共同努力及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决定成立郑州医润堂中医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图片10.jpg

     该公司秉承“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服务全民健康”的企业理念,依靠其强大的科研优势和网络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中医健康养生的领导品牌。公司坚持“人力资源为第一资源”的人才理念,结合公司战略目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及保证体系,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公司将以提高人类健康水平为己任,所有产品都符合国家标准。

    公司通过建立一套以人为本的管理制度和方法,为员工搭建创业学习的平台。积极鼓励广大员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企业的持续发展中建功立业。切实做到“以品德能力用人,以企业文化育人,以事业和情感留人”的人力资源发展机制。把创建“一流的品牌 一流的品质”作为品牌经营目标,在全球瞩目的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医润堂在保持中国市场发展趋势、稳健市场的同时,将逐步加大在国际市场的拓展和投资力度,以实现“做好品牌、做大品牌、做强品牌”的发展理念。

    医润堂以复兴中国的传统文化,“品牌整合中国传统养生理论”为永久的历史使命。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周到、价格合理”的宗旨求发展,真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共同合作发展,同建大业。       (龚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