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互助,爱心在传递

中原网2016-12-19 12:02:21

    中原网讯  12月12日,e互助网络公益平台河南区负责人薛存香带领来自各地的爱心志愿者赶赴商丘市柘城对会员刘国家庭进行了捐助活动。据刘国妻子曹春华讲述,刘国10月份在京珠高速信阳路段不幸因故身亡,家庭也因此陷入极度困难之中,e互助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对刘国家庭情况进行评估并作出捐款20万元的决定。来自各地的爱心志愿者们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村干部刘明亮也向e互助的志愿者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据了解,e互助是一个公开透明的互联网互助公益平台,实践“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会员之间基于契约的约定,相互共同信守承诺,承诺在某一个会员遭遇癌症或意外事故时,全体会员以均摊捐助的形式,为该会员募集资金用于治疗或家庭抚养。会员的资金全部在银行进行托管,由银行直接划拨给受助人。每一起互助案例全程进行公示,由会员进行监督,截至2016年12月13日,e互助共达成了233起互助活动,其中223起癌症,10起意外事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