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万多商家参与双12 “五折” “满减”等你来狂欢

中原网2016-12-07 19:16:40

    屡创奇迹的双11刚刚过去,许多人还沉浸在“剁手”的热点话题讨论中。线上购物意犹未尽,线下狂欢又即将开始。今年的双12,河南省五万多商家将和消费者互动狂欢,并送出重重福利”,再送惊喜大礼。郑州本地支付宝口碑联合滴滴快车投资数百万元打造双十二中原美食节,12.10当天到达多个指定mall享乘车优惠,并且可以参与互动赢取线下派发滴滴快车红包。

阿里巴巴郑州办事处向媒体讲解双十二活动.jpg

阿里巴巴郑州办事处向媒体讲解双十二活动

    据了解,今年双12,狂欢日延长为三天,从12月10日至12日,郑州将有10000多家商户与消费者一起参与狂欢,涉及覆盖餐饮、快消、娱乐等多个行业领域,仟吉 良品铺子 周黑鸭等品牌不仅拿出“五折”、“满减”、“专属套餐”等福利给消费者,更有商圈在12月10日-12日当天策划了美食节、闯关大比拼等主题活动,用各种新鲜的玩法与消费者互动。
    口碑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本地生活服务O2O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的产品、技术与数据帮助线下商家做生意。首创“支付即会员,内容即流量”的全新O2O运营模式,为线下餐饮、零售、KTV、休闲娱乐等综合生活服务等行业商家赋能。自2015年6月底成立以来,已经有超过100万的线下商家入驻口碑平台,日均交易笔数超过1000万笔/天。目前,口碑河南已经覆盖郑州、洛阳、开封、安阳、新乡等十个城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