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已施工 5月22日起黄河路沙口路通行有变

郑州晚报2018-05-22 11:19:33

   5月21日,记者由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因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施工需要,自5月22日早间起,郑州市黄河路与沙口路路口通行方式有变,具体如下:

 

6366251407753086361378899_副本.png

 

  自5月22日早8:00起,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西北象限将由北向南现有的“2+1”车道改为“4+1”车道,即4条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

  自5月23日早8:00起,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东侧黄河路(化学油脂厂至公交站牌段)东向西道路将向南改移,黄河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将沿新建永久市政道路通行,新建道路与现有道路宽度一致。

  据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程胜介绍,黄河路与沙口路交叉口西北象限处的施工围挡部分拆除和永久市政道路恢复,将提升此路口北向南的通行能力,同时也可以缓解高峰期京广快速路北向南的通行压力。

  黄河路道路导改后增加了部分弯道,提醒驾驶员朋友行经该路段时要注意按照道路标志标线,在各自车道内减速慢行,避免因变道发生剐蹭事故,注意出行安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