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郑州火车站加开39趟车临客

人民网2018-04-26 14:37:39

   LOCAL201804251722000087656845617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了,为了方便旅客顺利出行,郑州火车站加开39趟临客,主要开往北京、上海、洛阳、焦作、周口等热门方向。

  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郑州火车站小长假期间预计发送旅客64万人,日均发送16万人,4月29日发送人将达到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21万人。

  根据小长假期间互联网订票比例将超过90%的情况,该站在原有自助取票区的基础上,在进站口、换乘通道、总服务台等旅客必经处所加设自助取票机,最大限度方便旅客。

  此外,为方便旅客随时了解信息,郑州火车站将在车站微信服务号、官方微博上,动态发布五一小长假列车信息,并收集省内短途“旅游攻略”,方便旅客乘车出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