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澜臻养燕麦套装全球首发仪式在郑举行

中原网2018-04-04 08:57:24

01.jpg

    2018年4月3日, 广州艺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温澜臻养燕麦套装高端品鉴会及全球首发仪式,在一场惊艳的灯光秀下盛大开启。

    温澜品牌创始人蔡建灵女士,创始人华文,联合创始人常帅英以及河南十二家主流媒体: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映象网,大河网,商都网,网易河南,凤凰河南,新浪河南,大豫网,豫媒网,中华网河南,中原网,今报网的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温澜臻养燕麦套装高端品鉴会及全球首发仪式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02.jpg
 
    温澜品牌隶属于广州艺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范围主要以自主研发、品牌孵化、创业辅导三大核心板块为主。公司成立于2017年,企业已通过IS0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IS022716,美洲GMPC认证,旗下品牌:《温澜》ISO 9001也同样通过认证。
 
    发布会现场,创始人之一的华文为我们讲述了自己与温澜的不解之缘以及产品特点。温澜品牌主要成分是来自于世界上最珍稀的墨尔本皇家植物园中的 7 星级燕麦。这种罕见的燕麦被美国 FDA 认定为食疗型有机产品,是《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健康食物”中唯一上榜的谷类。澳大利亚 GAIA BIOLOGICAL RESEARCH INSTITUTE 生物护肤研发机构运用生物酶技术提纯出 7 星级燕麦中的专用于洗发护发的活性蛋白,命名为“燕麦活芯蛋白”。
  
    华文亲身体验了燕麦洗护对头发改善作用,于是决定将 GAIA BIOLOGICALRESEARCH INSTITUTE 技术与燕麦活芯蛋白引入国内,成立自己的洗护品牌:温澜。
 
03.jpg
 
    根据温澜研发团队介绍:燕麦活芯蛋白和头发的主要成分角质蛋白相近度为 99.999%,可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润滑头发表层,减少摩擦力,保持头发内水分的相对稳定,从而保持头发的光滑、柔顺和亮泽,从而减少因梳理、烫染、造型等引起的头发损伤。同步可给发芯和发根、毛囊提供营养,减少断发、掉发,促进头发的健康生长。早在中国两千年前《本草纲目》对燕麦就有记载,称之为雀麦、野麦子,性味甘平,能益脾养心、敛汗,古代埃及后妃们就有燕麦水洗浴的习惯。
 
    品鉴会现场,河南第一娱乐女主播,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韩佳站台推介。韩佳还发现了温澜洗护产品独特香味的秘密。原来温澜用的是法国香奈儿香水的原装进口香料,加之美国的牛油果,中国传统古法的何首乌与姜根油,精心提炼,拥有国际品质。
 
    温澜品牌创始人蔡建灵女士还邀请到了公司的签约艺人,世界第一自然生长巨人鲍喜顺老师,为品牌提升高度。有了他的支持,相信温澜一定会站在世界之巅。
 
    随着现场嘉宾一个个登台亮相,首发仪式的启动为整个发布会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04.jpg
 
    品牌首发仪式启动后,代理签约仪式也随即正式开始。广州艺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与意向合作代理签约,并现场签授代理证书。为回馈代理商为温澜的付出,公司更是推出了秒杀环节,现场大屏直接将上千元的套装,秒杀。
 
    很多现场的代理表示之所以看重温澜品牌,除了它的质量,还有一点就是温澜创始人华文联合了澳大利亚著名发型大师伊丝贝拉女士、巴黎时尚先锋造型总监Rusly Tiohardi,“亚洲扩张剪发教父”“中国顶尖头发管理顾问”东尚,形成了明星级创业团队。在以后的合作中,肯定会创造出更多精彩的瞬间。
 
    温澜臻养燕麦套装高端品鉴会及全球首发仪式的圆满落幕,预示着国内养生洗护产品又将跨上一个新的台阶。温澜坚持打造“百年匠心 民族品牌”为创业使命。一群人,一辈子,干好一个品牌,温澜,敢于不一样。温澜臻养燕麦套装也将以河南为中心点,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誓将成为全国洗护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