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名门天隆城“香槟大道”荣耀开启 打造专业快时尚潮流男装街区

中原网2018-03-28 14:48:59

03.jpg

    中原网讯 有一种服饰叫简欧,有一种Feel 叫时尚,有一种潮流叫轻奢,3月28日,郑州名门天隆城五楼“香槟大道”主题街区盛装亮相,集简欧时尚男装品牌大户于一体,全新打造专业快时尚潮流男装街区。

    时尚是人们永恒的追求。在快时尚迅速风靡的时代,郑州名门天隆城审时度势,进行战略调整升级,对五楼进行主题街区改造,“香槟大道”迎势而生,用男士态度诠释时尚。
 
01.jpg
 
    “香槟”寓意着“胜利”,是品质男士的象征。升级改造后的五楼为简欧、时尚、轻奢服装批发大户集中地,汇集了雷翔服饰、墨修等原创快时尚品牌,以敏锐时尚嗅觉与生活品位为街区理念,彰显品牌内涵、简约风格、时尚设计,诠释低调的奢华!
 
    整个街区以造型及衍生品为设计元素,以工业风的装饰风格为载体,简约流畅的线条,通透延展的空间格调,体验式的购物环境,焕发典雅、轻奢的欧洲工业风范。
 
02.jpg
 
    香槟大道店铺多为半敞开式透明风格,既是店铺又是展厅,通透式装修视野开阔,给顾客提供无限可能,融入感极强。
 
    3月28日--3月30日期间,凡在五楼“香槟大道”主题街区内拿货满500元,凭借销货清单+支付凭证+货物(物流清单)便可领取定制精美水杯一个。
 
04.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