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中国首届品牌荣耀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

中原网2018-01-19 00:27:28

001.jpg

    颜值倾城·绘梦芳华,2017深圳颜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会于2018年1月17日在我市成功举办。颜值总公司的投资人、智囊团、领导班子以及郑州办事处全体员工以及近社会各界嘉宾近300人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情脉脉、振奋人心的夜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

002.jpg
 
    深圳颜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品牌企业。现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员单位。颜值自成立以来,不惜重金,汇聚国内外力量发展高精尖护肤事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了安全更高效的产品,以其卓越的产品功效震撼着中国消费者。该公司相继研发出,祛痘系列、护肤系列、彩妆系列等产品,一经推出即大卖,在业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市场神话。凭借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经过数年发展,颜值中国的分支机构如今遍布全国各主要省市,在护肤品领域迅速崛起。
 
003.jpg
 
004.jpg
 
    提及本次年会在郑州开展,颜值公司创始人贺佩振振有词,她讲到:“自古有句古话,得中原者得天下,这次是我们中原首秀!河南作为中国第二大医药市场,河有着非常出色的“大健康”研发企业和团队。近些年,河南通过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厚重的人文文化和优厚的政策优势,已经让中原的“大健康”之路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遍地开花。而颜值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大美丽”事业的公司,已经抢先登录中原万亿级的大健康产业平台,未来河南的大健康之路必将潜力无限!”
 
005.jpg
 
006.jpg
 
    整个年会有深圳颜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承办,精彩纷呈,现场激情大叔嗨翻全场,动感街舞欢呼雷动,魅力沙画鼓舞感人,神秘魔术撩人脸红,新式杂技惊心动魄,光影舞蹈柔情似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007.jpg
 
008.jpg
 
    随后、颜值公司首席智囊、知名战略管理专家胡继宇教授做了题为《砥砺奋进的2018年》的发言,颜值品牌总操盘手、高级工程师程立则从颜值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公司将承诺办好的十大实事讲起,两位颜值重量级代表人物的发言,让颜值全体员工对2018奋斗的方向更为清晰,同事为所有颜值从业者指明了方向。
 
009.jpg
 
    有感动,有收获,有激励,有鼓舞……伴随着近三百人合照声落,持续了十二个小时之余的荣耀盛典颜值中国首届品牌荣耀盛典圆满落幕。
 
010.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