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引进首台Fotona4D无痛全脸微笑提拉 解决所有肌肤衰老问题

2018-01-07 00:53:12

00.jpg

    中原网讯 1月6日,精蝶医美“TIME 7.0”新年感恩创新会在郑州万豪酒店举行,数百名爱美女士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首台Fotona4D无痛微笑提拉引入河南。

    活动上,精蝶医疗美容主诊医师韩翠微主任为每个爱美女士分享了护肤、养肤心得,就“追求自然发现最美的自己”为主题进行了探讨。
 
01.jpg
 
    精蝶医美是一家致力于年轻态,抗衰老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专精于冻龄,减龄,逆龄三大年轻化体系,五官精雕,面部提升,皮肤综合管理,逆龄抗衰。其主诊医师韩翠微主任擅长面部五官精细个性化设计整形,私人订制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非手术抗衰治疗,皮肤色素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特别专注于面部360度立体线雕七年以上。
 
04.jpg
 
    此次精蝶医美医疗美容机构经过2年多的考察,引进河南省皮肤医疗美容界首台Fotona4D无痛微笑提拉,填补了河南省无创无痛抗衰激光仪器的空白,为河南爱美人士带来了美丽福音。
 
    据悉,Fotona4D微笑提拉,是目前全球功能最强大的一个治疗系统,可同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内外兼备,它有着射频的紧实效果,也有着超声刀塑形的效果,有着水光的焕肤效果,更兼备着镭射的美白嫩肤效果,它的治疗可以融括着肌肤衰老的四大步骤,肤色衰老,肤质衰老,轮廓衰老,以及组织容量的衰老。它可以用一步治疗单一的去解决一个问题,也可以用四步解决所有的肌肤衰老问题,丰简由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