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十年,呵护青春” 河南省校园安全公益行活动启动

中原网2017-11-17 14:32:34

  中原网讯  2017年11月17日,“邮储十年,呵护青春”全省校园安全公益行活动启动暨豫爱邮储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活动由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

启动水晶球.jpg

参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据悉,“邮储十年,呵护青春”全省校园安全公益行活动,是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感恩回报社会,围绕“校园安全”主题,面向全省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中专院校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守护学生成长。

  此次成立的豫爱邮储专项基金,是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系统性、持续性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发展不忘初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不断丰富豫爱邮储专项基金的内涵,推动普惠金融向公益领域延伸。

募捐箱.jpg

 

现场合影.jpg

  邮储银行全省18家二级分行、114家县(市)支行、2292家网点将同步、持续开展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等为主题的安全知识校园行活动。豫爱邮储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守护学生安全、关爱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学生。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自觉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青年创业、文化教育、社区关爱等公益活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