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煜丰汴京烤鸭:让孩子享受健康美食,更学会分享爱!

中原网2017-11-13 09:54:36

    中原网讯(王爽)享受美食,分享爱……这群孩子把这个周末过得可谓是丰富多彩。11月12日,中原网组织三十余组家庭走进煜丰汴京烤鸭农业南路店,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美食,更是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父母。于是,一场美食与美德的碰撞在这里发生了。

13.jpg

10.jpg

    烤鸭那么美味,究竟是如何制作的呢?活动伊始,煜丰汴京烤鸭的厨师老师们就为在座的小朋友们及其家长详细介绍、演示了烤鸭制作过程中较有代表性的充气、烫皮、上浆、灌汤等工艺。小朋友们看的认真仔细,有的难耐好奇,跑上前去进一步体验了解。
 
01.jpg
 
    在厨师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又来到了透明厨房,观看烤鸭烘烤的全过程。“鸭子不会被烤坏吗?”“烤鸭炉口的壶是干嘛的呀?”小朋友不仅认真观察,还时不时地抛出一些问题,厨师师傅一一进行解答。
 
08.jpg
 
18.jpg
 
    烤好的鸭子已被服务人员端上饭桌,香气四溢,让人垂涎欲滴。尤其是煜丰汴京烤鸭独创新吃法——烧饼夹烤鸭,令在场的小朋友早已迫不及待地围桌做好,等待着品尝美味了。“像是进入了美食天堂”“有一种蜂蜜水般甜甜的味道”小朋友们争相用自己的语言评价着这顿烤鸭大餐,虽表达不一,但却是一致好评。
 
10.jpg
 
11.jpg
 
04.jpg
 
    美味不能独享,懂事的小朋友们为自己的父母、老师送去了亲手包好的烤鸭。通过小小的举动,表达了自己对父母 、老师的感激之情。
 
06.jpg
 
05.jpg
 
    煜丰汴京烤鸭品牌创始人顿玉松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想让更多小朋友们及其家长了解河南传统名菜,了解中国传统美食。在传播健康饮食文化的同时,更要发扬中国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美食中学会去分享,学会去感恩,这些恰恰都是孩子们不能丢弃的东西。”
 
00.jpg
 
    市民网友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煜丰汴京烤鸭,与美味烤鸭来了一次完美邂逅。作为传统美食的典型代表,通过这次走进煜丰汴京烤鸭的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们对于传统美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体会,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深层次的担当意识。懂得礼让,学会分享,小朋友们也在潜移默化中将中国传统美德散发光亮。饮食与文化的碰撞,美味与美德的结合,让此次参与活动的家庭收获颇丰。
 
14.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