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红毯红人红品牌 红遍新时代

中原网2017-11-10 20:49:58

01.jpg

    2017年11月8日下午,2018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Bling Bling 豫见戛纳时尚潮趴,在郑州艾美酒店正式举办。这一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现场嘉宾云集 众多媒体共同关注
 
    随着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推进,2018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项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部门的充分肯定。同时,现场还引起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50余家媒体记者现场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况并现场网络直播。
 
02.jpg
 
    潮人大咖blingbling闪闪发光 引无数闪光灯聚焦
 
    活动现场,有来自模特界、时尚界、传媒界、音乐界、医疗界、企业协会界等各路精英大咖。他们或美女,或帅哥,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衣着闪闪发光,满脸带满了微笑和自信。
 
    现场红毯开启后, BlingBling闪闪发光的美女帅哥们,纷纷走上了红毯,引起现场众多媒体摄影记者和摄影师的争相拍照,一时间众多闪光灯闪亮红毯嘉宾,引得观众连连赞叹。
 
03.jpg
 
    红毯红人红品牌 “红墙”吸睛
 
    继9月6日,首次将戛纳的红毯搬到郑州后,本次酒会,红毯仍是重头戏。除了红毯外,本次潮趴酒会,组委会创意设置了带有商家品牌logo的“红墙”。这一创意成为本次潮趴的一大亮点。为什么要设置红墙红品牌,2018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发起人总策划郭映兰女士介绍说:“这样才能显示出中原之夜潮趴酒会的真正价值,在红毯走秀区,带有商家品牌logo的红墙能够给商家品牌高度集中的曝光,这是我们设置这个区域的一个重要原因。”
 
    下午14:00,酒会红毯秀正式开启。一时间,红毯区闪光灯、拍照声、惊叹声、赞美声等聚集在一起,仿佛让人置身于蔚蓝海岸电影节之都戛纳。
 
    整场红毯走秀环节从下午14:00开时,15:00红毯走秀正式关闭,前后持续了一个小时。为了真实还原法国戛纳电影节走红毯的各个环节,组委会还在此次酒会现场设置了外场和内场。其中,外场设置了电子签到区、红毯走秀区、红墙拍摄区、中原之夜logo墙拍照区等;内场设置了LED展示区、T型台、嘉宾区等,充分彰显出本次酒会的规格之高及组委会策划之用心。
 
04.jpg
 
    魔音DJ直击灵魂 钢琴中的劳斯莱斯首现郑州
 
    潮趴酒会开始后,现场魔音帅哥DJ开场,以一首有魔性的DJ音乐,一下把全场的嘉宾潮人带入happy状态。帅哥DJ双手不停的操控,已经高亢的控场声音,引起现场众多嘉宾不由自主的先high起来。现场优秀DJ手的魔音,一下直击现场每位嘉宾潮人的心灵深处。
 
    现场,特邀外籍乐队,为现场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
 
    本次潮趴,“钢琴中的劳斯莱斯”价值118万人民币的施坦威SPIRIO新悦钢琴首现郑州。钢琴由酒会合作伙伴之一星艺琴行提供。世界知名钢琴艺术家郎朗通过SPIRIO心悦钢琴,为现场嘉宾“隔空”演奏,博得全场热烈掌声。之后,SPIRIO自行弹奏的披头士作品《Hey Judy》与伦巴舞者珠帘合璧,将酒会推向高潮。

    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 红毯红人红品牌的造“红”平台
  
    潮趴酒会现场,2018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发起人总策划郭映兰女士现场还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整个项目。作为此活动的发起者,郭映兰女士行走世界数十载,曾任法国欧莱雅集团及雷诺汽车集团高管。她的分享打动了全场。
 
0.jpg
 
    首届中原之夜为何选择戛纳电影节联姻,项目发起人郭映兰女士介绍到,戛纳电影节作为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全球国际A类电影节,距今已有70年的历史,已成为具有百亿欧元价值的品牌,每年举办期间,有全球4000余家媒体的关注,超6万名世界电影界人士参加,至少20万名现场游客参与,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关注度。它是一个顶级展示平台,也是一场顶级的话题营销和事件营销机会。
 
    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分为四大版块展示河南新气象:时尚中原、老家河南、品牌中原、印象中原。通过这四大版块的创意,将我们河南文化、河南旅游、河南品牌、河南人物以更加形象、生动、具体的形式,展现给世界。
 
    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国内与您一起精彩
 
    2018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发起人总策划郭映兰女士介绍到:“为了充分做好这次国外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的活动,从今年7月1日启动以来,到明年4月份,我们在国内也准备的精彩丰富的活动。这次时尚潮趴,在各界精英的大力支持下,完美收官。”
 
    未来,为了把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做成一个稳定的河南握手世界的平台。首先,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向世界宣传中原传统文化元素,弘扬中原改革时代精神,推广河南形象,展现河南魅力。同时,积极搭建桥梁,提供便利条件,帮助中原传统文化结合国际化时尚元素,增强中原文化亲和力、感染力、吸引力、竞争力,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精神的优秀文化艺术作品,并协助推向国际市场,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相统一,成为向海外传播中原传统文化及中原改革时代精神的宣传平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