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抒豪情 宇通集团职工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中原网2017-11-07 18:43:56

01.jpg

    11月4日,由宇通职工倾情打造的“壮志凌云”文艺汇演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宇通儿女载歌载舞,以似火豪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以及对事业发展、幸福生活的歌颂和赞扬。

    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宇通人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在经营业绩和品牌效应稳步提升的同时,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跨越发展尽心竭力。今年1至10月,集团共销售客车、专用车、工程机械48700台,其中客车销量46700台,新能源客车销量达到11100台,持续领跑行业。与此同时,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持续扎实推进,企业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为鼓舞和激励全体干部员工谱写新篇章的信心与决心,宇通集团举办了本次文艺汇演。
 
03.jpg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宇通之歌》中拉开了序幕。该合唱由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带领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领衔组成。伴随着激昂嘹亮的乐曲,他们昂首挺立、英姿飒爽,用铿锵有力、豪迈宽广的歌声,展现出宇通干部员工的昂扬气魄,更展现了宇通事业的朝气蓬勃以及跨越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02.jpg
 
    节目《多快美好唱宇通》,以音乐说唱展现几年来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无伴奏合唱《下班佛冈去撸串》以新颖、搞笑的演唱形式,细致展现员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以及同事间亲如家人、相亲相爱的和谐美景;科幻小品《2095》以穿越到未来的宇通人视角,畅想企业发展盛景;歌舞《壮志凌云》用翩跹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回顾了老一辈宇通人披荆斩棘、开疆拓土的峥嵘岁月,描述了在前进道路上的宇通人的意气风发……精彩纷呈的演出,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热烈欢快的现场氛围,绚丽多彩的舞美设计,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享受。
 
    文艺汇演最终在歌舞《宇通大家园》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全体宇通人不忘初心,把事业梦想融入中国梦,为汽车制造业向中高端转型升级发挥正能量的豪迈决心。
 
04.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