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完美收官 趣味健身嗨翻郑州

中原网2017-10-15 22:25:11

    10月14日下午,“GIVE me FIVE旋动传递快乐”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NUSKIN如新携手BubbleRUN泡泡跑一起,为郑州市民带来了最新最潮的“全球最快乐5公里”,500余位健身爱好者一起嗨跑,守护青春活力、保持V身材,预见更好的自己!

 
 

01.jpg

02.jpg

 
    作为“最快乐健身派对”,如新健康中国行已经连续三年为中原市民带来了趣味健身的快乐。秋高气爽,如新健康中国行携手目前世界上最火最潮的“全球最快乐5公里”——BubbleRUN泡泡跑火爆归来,用一场梦幻、浪漫的泡泡狂欢跑再次征服了郑州健身爱好者的心。
 
    10月14日的河南省体育中心,俨然成为了泡泡的海洋。在长达五公里的跑道上,分布着五个巨大的泡泡基站,不断喷涌出白、绿、橙、粉、蓝的五彩泡泡。参与者在泡泡的海洋里奔跑着笑着跳着,最单纯的快乐在现场弥漫开来。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第一次参加泡泡跑,特别好玩,像是回到了童年和小伙伴一起嬉闹的日子。”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年参加如新健康中国行了,去年和小伙伴在如意湖畔玩的特尽兴,如新健康中国行总是很有趣,好样的!”
 
03.jpg
 
04.jpg
 
    值得一提的是,五彩泡泡跑与NU SKIN如新“GIVE me FIVE”的理念正吻合,白色代表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绿色象征崇尚绿色的环保理念、橙色呈现积极乐活的健康理念、粉色意味乐善奉献的公益理念,蓝色则表示坚持梦想的成功理念。一次奔跑,正如一场洗礼,让你获得满满的乐活精神,预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除了激动人心的泡泡海洋,今年如新健康中国行的互动热身也别出心裁,广场上,参与者围成圆环跑步热身,外圈顺时针跑、内圈逆时针跑,这样的“反旋跑步轨迹”不仅与如新ageLOC LumiSpa美容仪的核心技术——微动脉反旋科技暗自契合,也可以让参与者在跑步过程中与反向运动的人们互相GIVE me FIVE,击掌传递快乐,有趣更进一步。
 
 
03.jpg
 
07.jpg
 
 
    在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现场,河南“名人”——豫剧形象花木兰惊喜亮相,一段经典唱段《谁说女子不如男》引来阵阵掌声。
 
    而被如新高科技护肤神器LumiSpa吸引而来的她,也如愿在现场体验了神器的奇妙之处。只见画着浓厚妆面的“将军木兰”,短短几分钟,就变身皮肤的白净的“少女木兰”,让她大呼惊喜的同时,也引来了不少围观者叫好。“木兰”当即表示,“一定要买一个自己用!我们豫剧演员化妆都是油彩妆,每次卸妆都特别费事,没想到这个仪器清洁效果这么好!而且还像按摩一样,特别舒服。”
 
08.jpg
 
09.jpg
 
    在活动现场,黄金生态圈体验专区也成为了活动一大亮点,广受参与者追捧。在ageLOC LumiSpa体验馆处,等待体验的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了解,这款美容仪器带来了创新性的洁面焕肤体验,它的精华在于“微动脉反旋科技”,该技术不但能让LumiSpa的护肤导头以恰到好处的移动幅度和速度进行反向旋转,而且还能创造完美的振动频率,一次护理,即享焕肤、净化双重功效,促进肌肤更新,从而实现更透、更嫩、更盈润。
 
    除了LumiSpa,黄金生态圈还有私人订制护肤配方的ageLOC Me、刷出V脸的SPA机集体亮相,覆盖早晚焕肤、日夜养肤、周周抗老的全面护肤环节,助你自外而内实现健康年轻的状态。
 
 
10.jpg
 
    每年如新健康中国行,NU SKIN如新都会将健身与公益结合起来,为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献爱心,送温暖。今年,如新将善的力量与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相结合,呼吁社会群体关注、关爱先心病患儿。
 
    在2017年前几场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中,每有一位参与者报名活动,NU SKIN如新都捐出一元钱来支持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专项账户。而郑州站作为年度收官的“黄金高定专场”,采用了“1元公益入场券”的方式,参与者1元购票,1元被捐献给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通过这份爱的行动,每个人为先心病患儿奉献绵薄之力,积少成多,帮助更多贫困先心病患儿重获新生。
 
11.jpg
 
    据了解,NU SKIN 如新一直致力于关爱先心病儿童,截止目前,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已筹集善款9200万,救助超过650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2017年9月,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也正式落地河南,全线开展针对河南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慈善救助,为他们带去福音。
 
 

12.jpg

 
    随着如新健康中国行郑州站的完美落幕,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正式收官。
 
    2017如新健康中国行自3月份在深圳启动以来,跑过了沈阳、北京、成都、西安等城市,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万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集健身、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嗨跑盛宴。
 
    据悉,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发起于201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倡导全民健身的活动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影响力逐年提升。每年,如新健康中国行都会跑过众多城市,在城市最美地标处为本地人带去新的健身理念,通过多元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理解健康、享受快乐、传递正能量,在奔跑中预见更好的自己。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