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亚云智能亮相郑交会 智能家居受热捧

中原网2017-10-12 16:19:02

    10月12日至15日,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市CBD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行业特色商品“聚惠”郑州。深圳市卓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家居行业代表应邀参展,其推出的智能家居产品受到客户的热捧,展位前前来洽谈和咨询的客户人山人海络绎不绝。

01.jpg

    据了解,深圳市卓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硬件研发、产品生产、市场推广、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卓亚云董事长谷雷一直以来本着“感恩”的价值观,自2011年起在“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早就未来”的理念下创立卓亚云智能,抓住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经过数年的研发与测试,打造出了智能安防、智能养老、智能农业、智能灯控、智能语音、智能影音、智能office、智能密室、智能社区、智能健康、智能教育等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并且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全局模式与局域模式的协调设置。目前有:离家模式、回家模式、就餐模式、影院模式、睡眠模式、起夜模式等多重模式都可以实现一键全局性和局域性的控制,并逐步向智慧社区、酒店管理等领域扩展,现在已经拥有数十项国家级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02.jpg
 
    谷雷告诉记者,目前中国智能家居消费心理已日趋成熟,整个产业正在进入个性化、实用性阶段。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家居智能中操作复杂的技术及产品,将被更加实用、便捷和个性化的产品所替代,卓亚云对智能家居的趋势把握是,首先,智能家居,不是一个单独的产品,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智能小区”概念,而是基于小区的多层次家居智能化解决方案。它综合利用计算机、网络通讯、家电控制、综合布线等技术,将家庭智能控制、信息交流及消费服务、小区安防监控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在传统“智能小区”的基础上实现了向家的延伸,创造出高效、舒适、安全、便捷的个性化住宅空间。
 
03.jpg
 
    在企业发展方面,卓亚云公司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独立的生产线、标准的安装团队、贴心的售后服务,已经有千万家庭享受着贴心的服务。谷雷表示,公司也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深入研究智能家居及物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状况,根据用户的需求与反馈,不断推出更适合发展形势的解决方案,促进智能科技与现代生活的交融。立志要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科技带给我们的安全便捷,让卓亚云智能关爱每个家庭,让科技服务生活,让科技便利生活,让科技守护生活,并立志成为面向智慧家庭的生活领导者和践行者。
 
04.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