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录”同行 夏日抢购狂欢节郑州站巡展圆满举办

2017-05-15 15:21:10

 一“录”同行 夏日抢购狂欢节郑州站巡展圆满举办

5月15日,由影视工业网主办的一“录”同行夏日抢购狂欢节郑州站巡展活动在郑州银河来旺达酒店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品牌厂商与300多名影视制作行业精英受邀参与此次巡展。

一“录”同行 夏日抢购狂欢节郑州站巡展圆满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全称是“影视工业网2017全国先进影像技术城市开放日”,主题是“一‘录’同行”。 活动从5月10号到6月19号,将在全国的20多个城市展开巡展,目的是通过该活动给大家传播的“先进影像技术”。

一“录”同行 夏日抢购狂欢节郑州站巡展圆满举办

一“录”同行 夏日抢购狂欢节郑州站巡展圆满举办

会议现场,一“录”同行还邀请了数位处于一线的影视讲师分别分享了不同的工作流程以及经验体会。这些创作经验都来自一线的电影创作现场,可使用性非常高,经验的分享,也避免了新人多走弯路,大大扩宽了初入行业者的眼光。与会嘉宾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大咖分享受益匪浅。活动现场还根据签到发放编号分批次抽取不同奖项,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一位参会嘉宾告诉记者,希望能够在郑州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多邀请一些行业高手分享,有所学有所悟,也能使在影视制作这条路上越走越稳,为中国的影视事业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录”同行 夏日抢购狂欢节郑州站巡展圆满举办

同时在展览区,30多家品牌厂商还联合推出“现场极限特惠”,诸如影宸的电池充电器滑轨、图瑞斯的脚架云台、铁头的套件跟焦器稳定器、ATOMOS的监视记录仪、佳能电影镜头、莱斯达泛基亚利帅南光富莱仕的灯光、百视悦的监视器、印迹的滑轨独脚架云台小斯小摇臂、星云的稳定器小摇臂、罗德全系列话筒等专业设备,现场成交不仅品质有保障,价格也是优惠到极限。其中,RED摄影机在市场价格基础上直降十万的钜惠,引来众多客户纷纷围观咨询。

IMG_1252.JPG

据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影视行业的资源分配非常不平均,好的资源大多都聚集在北上广地区,对于其他城市来说,影视资源非常稀缺。而影视器材对于影视行业的影响非常巨大,器材是影视的物质基础,对它的态度,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摄影师的创作之路。很多有“电影”的年轻人,都止步于此。亦或者一些人具有购买能力,但是对于器材不够了解,从而中间造成了诸多麻烦。

IMG_1259.JPG

影音店作为影视工业网旗下专业做影视器材的电商平台,特地为当地的影视制作者准备了一场器材盛宴:不仅可以现场体验先进的器材设备,还可以在家门口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产品更会现场科普关于影视器材使用、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从而传达了正确的使用经验、窍门,为影视从业者在器材使用上带来诸多方便。

此次郑州站巡展的圆满落幕,也是新的征程的开始,接下来影视工业网还将会在合肥、南京 、苏州、杭州、武汉、南昌、福州、深圳、广州、长沙、重庆、成都、西安、太原、石家庄、沈阳、长春等城市进行全国巡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