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补胎“全民女神换备胎”第一季启动 看40名女神如何PK?

2017-05-09 11:28:28

 时至夏季温度持续高升,又到了每年轮胎事故频发的季节。据有关数据显示,在我国交通事故中,约有30%的交通故障是因轮胎故障引发的。所以,对于汽车轮胎安全问题我们不容忽视。除了做好预防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做好安全处理外,更重要的是轮胎故障发生后,我们该如何更换备胎?对于男司机而言,换备胎这种事情根本不在话下,而对于人数递增的女司机群体,在突发情况发生后如何自行处理则是一大难题。

5月6日—5月7日,为解决万千女性车主换汽车备胎难、不易操作等问题,小李补胎、河南电台私家车999联合主办,河南经济广播103.2、车道931、郑州正弘玩具有限公司、河南一微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美驰名车广场、郑州泓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赛轮金宇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全民女神换备胎”公益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

由5月6日“全民女神换备胎训练营”晋级的40位女性车主于5月7日在活动现场逐一进行换备胎比赛,按照“40进20,20进3”的规则进行评比,并且按照换备胎的标准和换备胎用时长短决出前三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利利以2分5秒完成标准换备胎流程而荣获冠军,蒋芳以2分31秒荣获亚军,张艳慧以3分29秒荣获季军。活动通过对女司机现场一对一教学,进行带有娱乐精神的全民女神换备胎PK赛,众多参与活动的女司机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再也不用打电话叫救援了,我自己就能换备胎了!

“全民女神换备胎”活动主办方、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表示,随着车辆进入千家万户,女性车主也占据了半壁江山,小李补胎道路救援队结合近十年的救援数据显示,在城市交通中,十次拥堵八次都是因为轮胎问题。多数女司机面临车胎爆胎只能打电话等待救援,在等待期间造成了城市道路严重拥堵,如果司机个个都懂得如何更换备胎,那必定可以让城市道路拥堵问题得到有效的缓解。

在本次学习及比赛活动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女司机那种不怕苦与累的拼劲。一位女司机表示:“这个换备胎活动,真真实实让我学到了知识,非常有意义,以后出现轮胎问题需要更换备胎,我再也不用求别人了,看我老公以后还说我只会开车不会修!“

本次小李补胎所组织的“全民女神换备胎”活动,从小的方面讲可以帮助女性车主学会更换轮胎,解决燃眉之急,从大的方面来说,可以防止道路拥堵,保障车主安全出行,让每辆车都幸福回家,促进社会和谐与家庭幸福。

李沅坤表示,本次是第一次换备胎活动,也可以称作第一季,这个活动其实早在五年前我们就一直在策划,苦于公司实在精力有限,本次活动我们也是倾尽公司全力来做的这次活动,在此要感谢所有参与支持的媒体和企业,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本次活动也不会做的如此圆满。

“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再组织第二季,第三季,第N季……,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来帮助更多的私家车主,以及女司机能够学到一项有用的技能。小李补胎已经艰难前行了20年,一直秉承着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个支持我们的客户,司机们每一个好评就是我们小李补胎前进的动力。”李沅坤说。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小李补胎会结合本次活动发布一个换备胎教学视频,通过这个换备胎教学视频来教会不能到现场的女神司机们,通过教学视频来为广大女性车主安全出行提供一份专业给力的安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