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怒放梦想助力牡丹节

中原网2017-04-21 10:52:59

    浪漫的春风吹走了人们身上臃肿的棉衣,吹来了大自然的一片莺红柳绿。在最浪漫的人间四月天,洛阳第35届牡丹花会如期而至。

00.jpg

 
    洛阳牡丹甲天下,王城牡丹甲洛阳。一年一度的牡丹花会,是每个爱花人不容错过的绽放。雍容华贵的牡丹,艳而不俗,骄而不娇,而赏牡丹最好的去处,自然非王城公园莫属了。在王城公园,游人如织花如潮,游客陶醉在牡丹花丛中,流连忘返。目前王城公园的牡丹进入最佳观赏期,全园共450多个品种5万余株牡丹开放。其中日月锦、雪映桃花、藏娇等150个品种约3.5万株盛开,花游、黑花魁、虞姬艳装、雏鹅黄等近300个品种约1.4万株牡丹初开。在桥北王城春早牡丹观赏区内,百年大株型洛阳红大面积开放,紫云天香台的该园自培育品种河洛风采、红颜荷、洛女妆等也开得正好。
 
01.jpg
 
    而今年,王城公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除了牡丹,还有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坚持梦想,一路陪你. 高达八九米,由数百盆鲜花制成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大桶俨然已经成为了公园的新地标,引来无数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站在大桶前的八名康师傅“赏花人”,更是成为了今天公园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游客争相为她们拍照,不住的夸赞:“花美,人更美!” 公园的每一个歇脚点,散发出诱人的面香吸引无数游客争相吃面,好生畅快!吃完了面,拿出手机摇一摇,更有丰富大奖在向广大游客挥手,奖品有公园门票,康师傅新品脆旋风加豆等,享受美味的同时,更是拿奖拿到手软!最靓丽的风景线“赏花”途中,不断的有游客求合影。让我们不禁回想起一首诗” 国色天香唯牡丹,花开时节动京城。借问牡丹何处艳,武皇闻说洛阳城。洛阳牡丹哪里奇,王城公园任尔行。面香不怕公园广,入门即想寻味根。根源深处哪里找,四月的公园是根本。
 
02.jpg
 
    大美四月,大美牡丹,大美康师傅。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了最美的你,不负春光,不负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