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乐一族入驻唐人街暨万人游新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中原网2017-04-17 15:06:18

    2017年4月15日上午,俏乐一族入驻唐人街暨万人游新疆启动仪式在唐人街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4.jpg

    在一片欢乐的腰鼓过后,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燕;河南省老干部养生协会执行会长,河南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张祖其;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得意门生,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亲传弟子,河南电视台《梨园春》节目十年争霸赛冠军得主白军选;郑州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帅,副总经理许曼,他们共同拿起金剪子,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完成了俏乐一族新店的剪彩仪式。

图片5.jpg

    俏乐一族英协路店面位于唐人街A区238号,第六家店面的开业,标志着俏乐一族正式入驻唐人街茶城。此次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应广大会员的热情邀请,河南电视台《梨园春》节目十年争霸赛冠军得主白军选老师亲自上场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白老师还走下舞台和观众互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个时刻。

图片6.jpg

    在活动的最后,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许曼副总经理推出的享受西域风情,感受大美新疆,俏乐一族万人游新疆的活动,赢得了市场的热烈回应。

图片7.jpg

    俏乐一族推出的万人游新疆,贯彻了支援新疆精神,是推进产业援疆的创新之举,“河南、新疆同属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要点,用丝绸之路这根金色丝线把豫疆旅游从此串连起来,互动起来,以此带动两地旅游的合作交流和共同发展,此次的万人游新疆活动,必将推动两地旅游、文化、经济更加紧密的交流,实现双赢局面。

    郑州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国际大型文化艺术赛事交流,助力于生产型企业和景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主营旅游线路定制,候鸟式居家养老服务,全国土特产礼品定制以及老年大学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