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宝贝熙地港儿童早教中心开业 开启宝宝环球之旅

中原网2017-03-20 08:54:27

    3月18日上午10点,伴随熙地港购物中心开门迎客,近两千名家长带着孩子慕名从郑州四面八方赶来涌入3楼金宝贝早教熙地港中心,体验参观环球主题游戏、咨询报名!现场人气火爆!本次开业活动不仅仅会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环球体验,还给市民朋友带来跑车惊喜体验,现场更是惊喜不断。

002.jpg

    据了解当天金宝贝为了倡导绿色出行,同时为庆祝郑州金宝贝早教十周年,独家与优步郑州强强联合,助力熙地港新中心开业!投入10辆惊喜跑车,通过打车平台系统随机分配给打车到金宝贝熙地港中心地点的乘客!截止活动结束,有上百组市民家庭随机体验到乘坐优步惊喜跑车到达开业现场。
 
003.jpg
 
004.jpg
 
    同时在开业活动中金宝贝熙地港儿童早教中心为前来体验家庭带来了一场奇妙的环球之旅,带着体验的宝宝走进加勒比、走进非洲、走进欧洲•西班牙、走进阿联酋,通过角色扮演、房间装扮、着装等形式把金宝贝的环球宝贝早教课程融入到活动中,让宝宝身临其境的体验到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学习不同国家的打招呼方式、特色美食、文化!前来体验的家庭纷纷融入其中,体验这份别具特色的环球之旅。
 
005.jpg
 
    据介绍,Gymboree金宝贝源自美国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专注于带给全球家庭360度全方位的关爱,如今,金宝贝国际早教遍布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家中心的课程全同步!
 
006.jpg
 
001.jpg
 
    这次开业的熙地港旗舰中心总面积 1000多平。中心采用纯进口定制教具,美国总部统一配发到中心!每块教具天然纯实木定制打磨,防火材料有专属金宝贝的LOGO 烙印,安全无法模仿,麻麻们可以完全放心带宝宝上课!
 
007.jpg
 
    作为国际早教连锁品牌的航母,金宝贝已经成功进入郑州10年,10年期间金宝贝将源自美国最优秀的育儿理念传递到郑州各个区域家庭的周边,据数据统计金宝贝已经见证了 10万+的郑州宝宝成长到幼儿园,10年,千千万万个家庭选择与金宝贝共同成长,每一次的陪伴都在感受着Gymbo带来的快乐。相信郑州有更多的家庭会选择金宝贝早教!
 
008.jpg
 
009.jpg
 
金宝贝郑州10年发展大事记(2007-2017)
2017年
金宝贝全球41年(1976-2017),金宝贝郑州中心10年,3月18日熙地港中心全新开业。
2016年
金宝贝全球40周年,9月金水万达旗舰中心作为郑州第二个携全球第五代教具全新呈现,12月大卫城五星中心作为郑州第三个携全球第五代教具呈现,为郑州市中心、北区的家庭服务下个9年;
2015年
金宝贝郑州锦艺城中心开业,作为郑州金宝贝第一个携全球第五代教具开业的中心为西区早教品质提高了新的阶段,让西区的家庭感受金宝贝源自美国的科学的早教理念;
2009年
金宝贝郑州曼哈顿中心开业,作为郑州早教市场的新的格局诞生,拥有专业年轻的指导师团队,科学的早教课程。垫定了早教品牌的地位;
2007年
金宝贝郑州二七百盛中心开业,作为中原最早引进来自美国的科学的早教育儿理念机构,专注0-3岁宝宝早期教育,至今已有10年品牌沉淀;
课程咨询、预约体验请致电:0371-60191196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