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怡景杯厨艺大赛 高手云集展十八般武艺

中原网2017-02-20 14:24:49

    2017年2月18日,“河南省悦丽怡景杯”厨艺大赛在绿茵阁新店新象城店隆重举行,15名高手轮番上阵,现场争夺“厨神”桂冠。本次活动由河南绿茵阁食品有限公司主办,4名国家级烹饪大师坐镇点评,5名本地美食大咖品尝建策,更引来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01.png

    大咖坐镇 严肃活泼
 
    比赛现场,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郭京普、中国烹饪大师吕长海、陈进长、万耀军、任鹏坐镇,从色、香、味、意等专业角度对菜品进行打分点评,保证了比赛的公正与水准。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还特意邀请了5位本地人气美食大咖,听取他们的经验,并对菜品进行改良。
 
02.jpg
 
03.jpg
 
    高手云集 展十八般武艺
 
    15名参赛选手均为绿茵阁各家门店中佼佼者,共计参赛30道作品,分经典与创新两个类别,所有菜品均现场制作,并由评委打分,决出最终奖项。
 
04.jpg
 
05.jpg
 
    数番角逐 佳作频现
 
11.jpg
 
12.jpg
 
20.jpg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奖评出,烟猪肋排、香辣果仁柠檬鸡、巴西烧焗牛仔肋排、香草烧澳洲牛肋排等多道菜品得到专家及大咖一致点赞。
 
10.jpg
 
    赛后,本次比赛主办单位郑州绿茵阁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扶昌表示,为了培养员工们的创新意识,绿茵阁之前便一直举办内部比赛,但类似这次行业性质的比赛还是第一次,绿茵阁是郑州西餐的老牌子,有义务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选手参赛。
 
30.jpg
 
31.jpg
 
32.jpg
 

网友评论